香港高等研究院新聞

香港高等研究院客席研究員郭大維教授獲委任為香港城市大學工學院院長

2019年7月15日

 


郭大維教授

香港高等研究院客席研究員郭大維教授獲委任為香港城市大學工學院院長兼李兆基資訊工程講座教授,同時擔任校長資深顧問(資訊科技)一職,任期從2019年8月1日開始。

郭教授現職為國立臺灣大學電腦科學及資訊工程學系特聘教授。他曾擔任國立臺灣大學代理校長兼任學術副校長及台灣中央研究院 資訊科技創新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員兼主任。

郭大維教授畢業於國立臺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1986),並於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電腦科學系取得碩士 (1990) 與博士 (1994) 學位。郭教授是美國國家發明學院、計算機協會及國際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院士。郭教授於計算機科學與資訊工程作出重大成就,屢獲殊榮,包括國際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即時系統技術委員會) 的傑出技術成就和領導獎。

 

[ 返回 ]